全性废人

磕到哪对是哪对 愿写什么写什么

《梦魇》

我不知道是第几次看到那个男孩。

妈妈说他是新搬来的邻居,住在我们家隔壁。

我不太愿意描述他的样子,他的眼睛(对我来说)太过强烈。

今天爸妈不在家,我一个人,莫名心慌。

那个男孩来了……他走进我的房间里……我拼命嘶喊……没有人来……


今天遇见一个男孩,他很高,很瘦,也很白,文质彬彬的样子,笑起来特别可爱。

他叫我姐姐,妈妈说他一定是个乖小孩儿。


凌晨三点五十三分,我从梦中惊醒,一身冷汗,心跳的飞快。

妈妈在旁边,被我吵醒,我抓住她的手臂,说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我梦见他们都不在家,雨下的好大,我一个人,躺在床上发呆,还梦到一个男孩……

妈妈打断我的话,说那只是个梦,让我不要在意。


我吃了糖,困意渐渐袭来。

隔壁家……住的……是谁?

我……想…不起来。

评论(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