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性废人

磕到哪对是哪对 愿写什么写什么

【童颜】分手复合

[我们分手吧]

[我把小毛驴想象成是我的爱人]

[我的小毛驴不见了]

[……]

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失败了,分数一次比一次低,韩商言越打越烦躁索性扔掉游戏机,往后一倒瘫在床上捂住了眼睛。

佟年唱的小毛驴一字一句都像是敲打在他的心上,额头的伤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印子,电脑里的游戏也还没有给队员们测试,她的声容,身影,一切仿佛都在眼前一样清晰,可她却不在这里。

如果以前有人告诉韩商言说,有一天你会因为爱情而难过,韩商言是一定不会相信的。
在韩商言的世界里只有K&K,他的梦想止步在十年前那场全国大赛上,所以他的愿望就是带着战队里的那群年轻人,帮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,有朝一日能身披国旗拿到世界冠军。

直到佟年的出现,她是个单纯善良,真挚热情的姑娘,毫不掩饰对他的喜欢,即使他对她不好,她也不在意,拼命向他靠近,韩商言不知道像她那样优秀的女孩子为什么会喜欢他,只是一面便闯进了他的生活里。

当他准备好了要去接受她的时候,他的小姑娘却离他而去了,没有理由也没有只言片语,他想挽留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能被动接受。

Demo给佟年打电话的时候,她正在和家人一起吃饭,挂了电话就往外跑。

“年年你去哪儿?”全然不顾妈妈在身后喊叫。

佟年赶到的时候,韩商言蜷缩在椅子上睡得正熟。

“大嫂你来了。”

“嗯,他怎么醉成这样了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Demo摇摇头。

“我回来拿东西的,看他房间的门没关,就进来看了看,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这样了,我想把他弄到床上去,但他不让我动他,老大最近心情很不好,整个人都变得奇奇怪怪的,我们也不敢问,大嫂,你知道老大他怎么了吗?”

佟年只是沉默的摇摇头,她想告诉Demo不要再叫她大嫂了,他们已经分手了,但是这句话她却怎么也说不了口。

Demo觉得大嫂好像也不太对劲,她平常看见自己都是笑着跟自己说话打招呼,现在却这样沉默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哎呀,不好,大嫂我还有事,得先走了,老大他…”

“你快去吧,我来照顾他就好。”

“那老大就交给你了,大嫂拜拜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房间只剩下他们俩,佟年走到他的身边,摸了摸他的额头,韩商言连睡觉的时候都是这么眉头紧锁。
“韩商言,你醒一醒,别在这里睡,我们去床上好不好,来,起来。”

佟年拉着韩商言的胳膊试图把他拉起来。

韩商言慢慢睁开眼睛,空洞而茫然,“佟年是你吗?”

还没等佟年说话,“你怎么可能来,我们已经分手了,是不是我太想你了,所以做梦梦到你了,你看你都不说你想我。”

佟年听到第一句话就红了眼圈,眼泪一粒一粒的从眼眶中往外掉。

“佟…年?”

韩商言揉了揉发疼的脑袋,这才看清眼前人。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是Demo说你喝醉了,打电话让我过来的。”

“你是因为他叫你才来的,那你看到了,我没什么事。”韩商言嘴硬着。

佟年点头又摇头,“不止…我…想你…我…想见你…。”声音带着浓重的哭腔话说的断断续续。

“别哭了。”韩商言叹了口气,笨拙的帮佟年擦掉眼泪,等到她止住哭才重新开口。

“好了吗。”

“嗯。”佟年边抽泣边点头。

“你说你想我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既然想我又为什么要分手,是不喜欢我了吗?。”

“不。”,佟年使劲摇头。
“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你,喜欢的不得了。”
“那是为什么?”
“可是你不喜欢我啊,而我又总在给你添麻烦,我不想等你讨厌我了再分手。”佟年的声音充斥着沮丧和难过。

“就因为这样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从现在开始听我说,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机会可以解释清楚我们的关系,我没有这么做,是因为我不想跟你变成陌生人,我没有谈过恋爱,也不知道你们年轻人是怎么谈恋爱的,但是你没有问过我的心意,就私自替我做了决定,你觉得对我公平吗。”
“我不知道,你也没有说过喜欢我啊。”佟年耷拉着脑袋。

“看着我。”韩商言捧着佟年的脑袋让她和自己对视。

“我一直觉得我的世界里只会有KK和CTF,从没有想过去恋爱结婚,如果没有遇见你的话,我想我会独身一人到死吧,之前我不清楚对你的感觉究竟是一时的心动还是别的,不想随随便便给你承诺,直到你说了分手,我才真正确定了我是想和你在一起的,所以不要再说自己是麻烦了,你从来都不是我的麻烦,即使你是,我也心甘情愿。”

佟年瞪大眼睛看了韩商言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小心翼翼的试探着。

“所以…你现在是在跟我说你喜欢我吗?”

韩商言有些无奈,小孩的情商的确不高。
“是,我是在跟你说我喜欢你,韩商言喜欢佟年。”

佟年尖叫着跳到韩商言的身上,抱着他的脖子一通乱摇,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。
“对,对不起,我太激动了。”

佟年想从韩商言身上爬下来,被韩商言搂住。

“现在听明白了?”

“听明白了,听明白了,听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。”

“所以你还要分手吗,不用现在就回答,我给你时间考虑。”

“不要!”佟年一把抓住韩商言的手,“不用考虑,我想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韩商言反握住佟年的手十指紧扣,嘴角牵起一个难得一见的弧度。

“好,那就在一起。”

“嗯嗯。”佟年重重点着头,眼睛弯成一条月牙,笑的见眉不见眼。

“和我在一起有那么高兴吗?”

“有啊有啊。”

“有多喜欢?”

“喜欢到想把一辈子都交给你,永远永远都和你在一起。”佟年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光。

韩商言想这辈子他算是栽在她手里了。

“佟年。”,韩商言轻轻叫了一声她的名字。

“嗯?”

“你的小毛驴从来就没有丢过,他一直在这儿等你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里。”

这一次别再松开我的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韩先生能再甜一点

评论(6)

热度(4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