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性废人

磕到哪对是哪对 愿写什么写什么

【童颜】婚后日常——直播

“哈喽哈喽,大家好呀,我是鱿小鱼。”

【卧槽鱿鱼殿直播了】 

【让我看看是谁的特别关注上线了,哦!是我自己😭】

【啊啊啊啊女神你终于想起密码了吗( (´∩ω∩`)】

【一大早就能看见殿下的美颜真是好幸胡啊😘😘😘】 

【日常垂涎殿下美貌❤❤❤❤❤】 

“真是不好意思,答应大家的直播一直拖到现在才兑现,让大家久等了。”
 说着佟年对着镜头鞠了一个90°的躬。 

【殿下连道歉都这么可爱】 

【我们都了解的  鱿鱼殿下新婚快乐❤】 

【对的对的  殿下新婚快乐 祝幸福❤】

【殿下新婚快乐 祝幸福❤】 

【新婚快乐 99❤】 

【男神女神在一起一定要幸福❤❤❤】 

“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们会的。”

【殿下 我gun神呢 】

【在线蹲一个gun神】

“他在隔壁睡觉,昨天刚回来,太累了,还没有起床。” 

【哇哇哇是我想的那样吗】 

【我靠我靠我污了】 

【我怎么变黄了(ÒωÓױ)!】

【咳咳+1】

 【楼上的我也…】 

【殿下要让gun神克制一点,注意身体哦】 

【楼上的真相了】

“不,不是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。”
 佟年急得边摆手边摇头否认。

【鱿鱼殿下是害羞了吗】

【殿下不要害羞了】

【没事没事 我们都懂的啦】

【好的我们知道但我们不说(ˉ▽ ̄~)蜜汁围笑】 

韩商言明明是忙着世界大赛的事,才不是因为。。。。

“我们还是聊聊别的吧,大家有什么问题想问的吗?” 

【好奇,殿下和gun神都是怎么称呼彼此的呢】 

“大多数是叫对方的名字,嗯~有时候他会叫我小孩。” 

【小孩!!!!!!!!】 

【这个称呼好甜】 

【我的妈耶!!!!!】 

【gun神这么会撩吗😍😍😍】 

“在做什么?”

“啊!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把佟年吓了一跳,身子一歪从凳子上摔了下来。

韩商言眼疾手快一个大跨步冲了过去把佟年稳稳接住,“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“没有。”

韩商言点了点佟年的额头,“小笨蛋,在自己家里都能被吓到。”

说着把佟年搂进怀里,轻抚她的后背,佟年顺势把头埋进韩商言的胸口,蹭了蹭。

全程目睹的吃瓜群众们

【给大家表演一个目瞪狗呆😍】

【我靠我靠,我居然在这里吃到狗粮了 还吃的这么开心😍😍😍】

【 ( ΄◞ิ .̫.̫ ◟ิ‵)y请允许我做一个猥琐的表情】

【男神和女神  我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羡慕嫉妒谁了🤡🤡🤡】 

【救…命…快…给…朕…上…几…管…胰…岛…素…来……我…不…行…了…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】

【忍不住拍大腿尖叫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😍😍😍😍】

【awsl   我老人家的少女心要炸掉了😍😍😍😍】 

【好甜  我好酸  此刻我们都是柠檬精😍😍😍】

【哎呀哎呀~  我要哭了  今天又是为了别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呢😍😍😍】

【看的我想谈恋爱了😍😍😍】

【多来点我们爱看😍😍😍】

【一人血书求殿下更新神仙日常😍😍😍】

【+1😍😍😍】 

【+100086😍😍😍】

佟年突然哎呀一声,推开了韩商言。 

“怎么了?” 

佟年有些不好意思,指了指电脑,“我忘了,我在直播。”

【殿下不要管我们】

【继续!!!】

【我们爱看!!!】

“直播?”

“所以他们现在能看得到我们?” 

“佟年乖巧的点点头。

【gun神!!!!】 

【殿下可以让gun神跟我们说句话吗 拜托🙏】

【拜托🙏】

【拜托🙏】

【殿下拜托了🙏】

【拜托🙏】

【求求了🙏🙏🙏🙏】

【求求了🙏🙏🙏🙏】

佟年为难的看了韩商言一眼,她不想让韩商言做他不喜欢的事情,可是粉丝这边,她也不想让他们失望。

韩商言看着自家小孩左右为难的样子,拉着佟年,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主动和粉丝们打了招呼。

“你们好,我是gun 韩商言。”

【gun神好】

【gun神说话了!!!】

【是活的gun神!!!!】

【他跟我们打招呼了😭😭😭😭😭】

【怒刷存在感!(ง ·̀_·́)ง】

【我要哭死了😭😭😭😭😭】

【gun神看我 看我啊啊啊啊啊】

【十年老粉飘过】

【真是活久见了!!!!!!!!!】

【合影我要合影✌✌】

【圆满了 圆满了】

韩商言在桌子下面牵起了佟年的手,佟年会意歪头看向韩商言,涩然一笑,反手回握十指紧扣。

韩商言眯了眯眼,心情大好,对此很是受用,这就当做是打招呼的酬劳吧。

【屏幕有点脏了!待我舔干净!(∀`ฅ*)】

【双手打字以示清白!ლ⌨ლ】

  【这个笑容由我守护😍😍😍😍】

【啊啊啊啊啊~殿下一笑世界都变得美妙了❤❤❤】

【殿下好可爱ฅฅ*  血槽已空😍😍😍😍】

【好想把殿下偷回家😍😍😍】

【臣附议  组团偷殿下的加我一个】

【前面的在gun神面前说这话是想要找死吗…】

韩商言眼尖刚好看到,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,再看下去。

【一生只爱鱿小鱼】【娶不到鱿小鱼就不改名】,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。

“佟年,我饿了。”

“啊,那你等一下,我先把直播关掉。”

韩商言嗯了一声退到了屏幕外面。

【殿下不要关呀😭】

【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】

【我们还想看神仙夫妇😭😭😭】

【哭哭,难受😣】

【是啊还没看够😭😭😭】

【没看够没看够😭😭😭😭】

韩商言一手撑着头看向佟年,一手用大拇指在佟年额手心里画圈圈,奇妙的触觉让佟年想要抽回手,被韩商言紧紧攥住只好作罢。

“各位对不起,今天直播要提前结束了,下次再见吧,拜托拜托了。”

【那好吧 不舍ing】

【殿下再见gun神再见】

【下次见】

【哭唧唧 再见😭😭😭】

“各位拜拜。”

佟年挥挥手关上了电脑。

啊! 佟年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韩商言一把拉进怀里放在腿上。

韩商言一手圈住佟年,另一只手在佟年腰间摩挲。

佟年惊得动也不敢动,脸色瞬间红了起来的像是能滴出血,连带着脖子耳朵都变得粉粉的。

“干,干什么,不是,说,说饿,饿了吗。”
 佟年紧张到说话结结巴巴的。

“是啊,饿了。”

“那…那…那你…想…想吃…什么?”

佟年的声音越来越小低着头不敢看他,韩商言挑起佟年的下巴,凑到她面前。

“吃你…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256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